省网上信访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9:4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省政府信访局机关党委要求,2月15日下午,省网上信访信息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霞到会指导并讲话,局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霞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中心党支部主责主业有力有效,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团队建设充满活力,但同时也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推动工作韧劲不足、党建业务融合不够等问题,需高度重视并加以改进。
孙霞强调,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拉高标杆,提高业务质量,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阅批群众来信要求,切实担负起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要全力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网上信访和信息化工作业务能力,为全省信访工作水平提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严禁“六个不”,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以良好作风推动网上信访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