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省政府信访局开展重点民生项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9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宿州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等一行5人到省政府信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重点民生项目开展情况专项检查督导。


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汇报了省政府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清单落实以及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省政府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之以恒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广覆盖、高质量的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宣传宣讲,拓展学习深度、提升学习效果,不断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做到及时跟进学、创新方式学要持续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就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党员群众在“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熏陶,确保热度不减、活力不减。


督导组一行还前往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现场了解“人民满意示范窗口”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