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接待一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08:2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5日,省政府信访局来访接待一室党支部在驻京分流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程永生主持,来访接待一室全体党员参加。会前,邓斌同志分别与支部每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支部书记程永生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情况;每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发言,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得还不够扎实等问题,表示在下半年工作中将结合驻京工作实际,及时赴企业、乡镇进行走访调研,扎实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严、标准高,每位党员都能做到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撰写个人思想剖析材料。会上党员之间做到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坚持与人为善,坦诚相见,客观公正,做到了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触及思想、触及灵魂,为下一步整改打下了思想基础,明确了主攻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提升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学思践悟见行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重要大事,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忠诚履职尽责,聚焦重点工作抓整改,紧紧围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解决好每一件重复信访事项,努力实现“事心双解”;要坚持改进作风,永葆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铸忠诚,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加强党性锤炼和实践历练,确保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善于斗争,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