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10:4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5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邓斌、王祥荣、孙霞进行交流发言,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冯显铸、省政府信访局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握历史主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弘扬建党精神,敢于进行斗争,牢记经验启示,勇于担当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持续推进信访工作“四最”试点,加强智慧信访建设,提升服务群众质效,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实现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解决群众诉求的实际行动和建设过硬队伍的有力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