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办全市信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9 08:04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4日至25日,宿州市举办全市信访干培训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高杨作培训班总结讲话。


侯化强调,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培训力度,做到真学、真会、真懂、真用,切实提高依法处理信访事项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强化源头预防,推进事要解决,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着力推动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建设,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培训班上,省政府信访局四级调研员贾瑞平就省长信箱办理、一级主任科员王宁杰就做好越级访工作进行业务辅导。省委党校教授安群以《开启权利保护新纪元民法典相关问题解析》为题解读民法典。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岳红军解读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市扶贫局及三个乡镇负责人作工作经验交流。


市直有关单位、市管各园区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各县(区)信访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科室负责人,全市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市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