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县:农民庆丰收 信访忙宣传

发布时间:2020-09-24 08:1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信访氛围,9月22日,正值第三届全国农民丰收节安徽省主场在泗县隆重举办之际,泗县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活动现场进行法治宣传。 


本次宣传主要以国务院《信访条例》、《安徽省信访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为重点,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争创国家级文明县城等相关工作中来,合力维护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宣传过程中,信访干部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布置展板、发传单、释法理,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围观和咨询,信访干部们耐心解释、乐此不疲,认真回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细致讲解群众急需的法律法规知识。

 


当天,共发放宣传单、明白纸2000余份,向群众面对面进行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解释700余人次。在庆祝丰收节的同时,为群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法律大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