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四下基层”“四最”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20:01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3日下午,淮南市召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四下基层”、“四最”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朱平,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陈永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四下基层”和“四最”试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的有效途径,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要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抓好源头性、基础性工作,创新工作机制,解决突出问题。信访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四下基层”和“四最”试点落细落地落实,切实担当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寿县、八公山区交流了“四下基层”“四最”试点工作做法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