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召开重点信访事项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8:2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7日,阜阳市召开重点信访事项专题调度会,市委书记孙正东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军、王波、张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瑞文参加。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信访工作和人民来信、信访批示及省市领导接访办理情况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正东强调,要坚持高位推进,大力开展积案攻坚“百日百案”活动,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依法依规、有力有效推进人民来信、网上投诉等各类信访案件得到实质性化解,不断提高办结率、满意度。要积极履职到位,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和履职尽责不力、懒政怠政导致信访事项久拖不决的,严格责任倒查,依规依纪追责问责。要建立“信访提醒函制度”,有力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和有关市直部门、县市区把信访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