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铜陵2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08:52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蚌埠市
4月11日下午,蚌埠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季度全体会议暨信访攻坚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家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聂冬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信访工作条例》,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信访攻坚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信访形势,对二季度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要认真分析形势、找准短板弱项,持续开展专项攻坚,真正把矛盾解决在早、解决在小、解决在基层。

铜陵市


4月22日下午,铜陵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参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主持。
 会议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政策解读;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一县三区分别围绕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昌红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聚焦弱项,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第一道关口,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以真心办真事,最大努力促进和谐稳定。要健全完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推深做实“党建+信访”“清单+闭环”“倒查+问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市域成为矛盾纠纷的终结地。要坚持人民至上,落实领导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基层治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