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召开“为民办实事”工作一季度分析评议考核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07:24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5日下午,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为民办实事”工作一季度分析评议考核专题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针对一季度我市“为民办实事”工作分析评议考核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分析,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格责任倒查和精准问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启书、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参加会议。

丁纯强调,要坚持把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贯穿信访工作始终,提高标杆、拉高标杆,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推动信访工作走深走实。要自上而下规范各级各部门信访办理流程规程,分层分级开展全覆盖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办件工作水平。要以深入推进市级领导干部领衔化解信访积案专项攻坚行动为抓手,启动全市重复访、越级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真包案”“包真案”,对骨头案、钉子案进行逐案梳理,逐一明确包保领导和责任单位及化解时限,倒排工期,压茬推进问题化解。努力将各类信访事项化解在初始、解决在苗头、吸附在属地。打通快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最后一公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