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召开重点信访问题通报警示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1:4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8日上午,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召开重点信访问题通报警示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抓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军、章绍伟、王波、吕国平、张晓东参加。
孙正东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省市领导公开接访事项办理,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逐一盘点、对表销账,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信访事项落地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好信访源头关、攻坚化解信访积案、抓好公开接访,真招化解难题。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将心比心”态度、“马上就办”速度、“办就办好”力度,尽力把老问题化解好、新问题处理好。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各地党政“一把手”、信访部门和各主管单位职责,推动信访事项有效解决。要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真正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格责任倒查和精准问责,奋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信访事项问责情况,8个县市区、有关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