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17:4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4日下午,淮北市委书记张永主持召开重点信访事项调度会,听取近期信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逐案调度重点信访事项,提出具体解决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盯群众最忧最急最痛信访问题,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信访事项,以提级办理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各级党政机关信访工作责任,强化全流程跟踪督办工作,真正让群众感到事情有人管、有人问、有人帮助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推动矛盾化解,最大限度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