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8:3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上午,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信访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信访形势,对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指示批示要求,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感情和责任,设身处地、千方百计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加强信访工作法化、规范化和责任体系建设,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创新,加强源头预防综合治理,围绕信访重点工作,建立交流比学的练兵制度、好差评比的通报制度、座次排名的亮相制度,倒逼信访责任落实,锻造信访工作铁军,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