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暨乡镇信访工作机制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8日,黄山市信访局长座谈会暨乡镇访工作机建设会在歙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汤克斌,歙县县委常、政法委洪学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永安及各县区信访局、信访办主要负责同参加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召开会议两个阶段。上午,与会人员赴郑村、溪头“一站式”信访服务大厅,实地参观窗口建设情况下午,在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上,各区县信访局、信访办汇报了信访工作情况,市信访局分管领导部署相关信访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汤克斌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并对下一步信访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找准用力方位,不断提升基层信访工作的质量水平,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中心向基层下移。要强化措施,做好源头化解,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属地。要全面建好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大力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建设,信访工作人员要深入群众,关心群众,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