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召开新一轮信访积案化解“百案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08:2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9月1日上午,马鞍山市召开新一轮信访积案化解“百案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杨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程彰德主持会议。县区(园区)主要领导、分管负责同志、信访部门负责人,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专项行动方案,集中交办了198件信访积案,逐案明确责任单位和包保领导,新一轮信访积案化解“百案攻坚”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安排。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杨善斌指出,开展新一轮信访积案化解“百案攻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和实践,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想方设法化解信访积案,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善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锚定目标任务不松懈,严格化解标准不降低,全力以赴推进新一轮信访积案化解“百案攻坚”专项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综合施策,依法依规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做到“事心双解”。要强化调度督办通报,严肃信访工作纪律,实行全过程考评考核,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化解目标任务,为全市对标对表打造长三角“白菜心”,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