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基层信访局长的座右铭—恪尽职守篇

发布时间:2018-06-01 10:16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佚名 访问次数: 字号:【    】

自2014年6月任萧县信访局局长以来,李高同志以立党为公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的公仆情怀,勤勉有为的敬业精神,在这个要经常“受气”、“忍气”却必须为他人“解气”、“顺气”的岗位上,凭着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演绎并体现着在信访战线上一名党员干部的人生价值。他认真的践行者自己的座右铭“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小编今天为您讲讲李高局长恪尽职守的故事。

来信访局任职以后,李高同志着力加强信访部门自身建设,建立了一系列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工作人员统一挂牌上岗,加强例会学习,认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践行“三严三实”和争做“合格信访干部”等活动,有针对性地提高了信访干部的能力水平,压担子、调岗位、培养新人,锻造了一支团结和谐、激情高涨、尽职尽责、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信访工作队伍。并多次到帮扶的贫困村现场了解村民面临的实际困难,通过协调县供电公司,为帮扶的赵庄镇张老庄村进行了农村电网改造,使该村群众用上了安全的清洁能源,结束了该村电线私拉乱扯存在严重用电隐患的局面。县信访局还获全县扶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李高同志在信访局长岗位上,做的都是很多人看来零零碎碎的平凡小事,但从这一件件小事中,体现了他对信访工作的热爱,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在信访工作岗位上,他倾注了自己的全部热情,“作为一名党的信访干部,看到上访群众的笑脸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正是这种把信访工作当家业,把信访群众当亲人,努力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加上他的一颗热心、一颗爱心、一颗公心,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解决了许多信访群众的困难,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