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市长孔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1-10-11 18:5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下午,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了解民情民意,心贴心倾听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等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孔涛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细节,疏导群众情绪,围绕信访事项梳理症结所在、找准突破方向。针对市民反映的变更房屋产权性质等问题,孔涛要求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效率,在依法合规、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及时回应群众期待,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孔涛强调,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站稳人民立场,善于换位思考,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主动关切、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拿出解决方案,妥善予以解决,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持续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