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市长邓真晓公开接访

发布时间:2021-09-27 08:39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4日上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听取群众心声,依法依规解决群众难题,让群众冤屈有处诉、难处有人帮、心结能打开,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邓真晓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针对农民工代表颜某等5人反映拖欠工资等问题,邓真晓耐心细致地答复群众提出的疑问,解释有关法规政策,现场安排有关单位依法办理。针对信访群众朱某等3人反映拆迁补偿问题,邓真晓同有关部门、律师分析问题症结,划清主次责任,研究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本着依法依规、尊重现实、化解矛盾的原则妥善解决。
邓真晓要求,要强化宗旨意识,以百姓心为心,畅通信访渠道,倾听群众呼声,用心感知群众冷暖,尽心解决群众困难,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对群众的情感融入到解决实际问题上。要树牢法治思维,依法依规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疏通堵在群众心中的症结,教育引导群众依法有序表达诉求,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靠法的社会氛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陪同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