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1-09-23 18:4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2日下午,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2批10人次,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畅通民意渠道。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刘中汉,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磊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针对信访群众反映的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房产面积与产权证不符等问题,杜延安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政策依据和办理情况,向信访群众耐心解释,并提出了具体处理意见和办理时限。
杜延安要求,从去年开始,中央省市开展了“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面对涉房群体的诉求,尤其是“办证”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及时解决。
杜延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耐心细致做好群众信访诉求的办理和解释工作,及时向群众反馈案件办理情况,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切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