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市长何淳宽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21-09-07 17:4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3日下午,宣城市市长何淳宽到宣州区带案下访,调研指导基层信访工作。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
针对信访群众提出的征收补助问题,何淳宽耐心倾听诉求,听取市、区相关部门对信访事项的说明,翻阅相关材料,详细询问政策依据和处理进展,并征求代表委员等意见,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处理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仔细核查梳理具体情况,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和沟通工作,积极争取理解和支持,依法依规维护信访群众合法权益。要积极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何淳宽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用心用情依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能力,深入推进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更加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