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公开接访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30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预约接待群众来访。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实际问题,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接访。
杨军先后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杨军认真倾听诉求,详细询问具体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症结所在,研究解决办法,逐一向来访群众作出政策解释和答复,并要求有关部门及时跟进信访事项化解后续工作。
杨军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在信访案件办理过程中体现人文关怀,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梳理排查,坚持举一反三,统筹解决共性问题,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加大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力度,不断提高信访案件的办理效率和质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