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市长覃卫国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7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31日上午,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深入信访工作联系点相山区曲阳街道办事处,调研信访工作并带案下访,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覃卫国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详细了解群众诉求,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前期处理情况的汇报,对信访事项提出具体解决意见,要求相山区有关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本着事不避难、事不过夜的原则,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限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覃卫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信访工作依法规范运行、群众诉求依法理性表达、合法权益依法有效保护。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