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下沉督导安庆市 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5 21:04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4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下沉督导安庆市工作汇报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组长周常志就下沉督导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魏晓明汇报了安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长陈冰冰主持会议

周常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督导工作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通过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帮助被督导地方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措施,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周常志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督导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利器,是抓落实的关键一招。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整治,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安排,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明确督导重点、督导方法,加强督导结果运用。要坚持边督边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立行立改、压实责任,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魏晓明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并以此为契机,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聚焦重点、集中攻坚,深挖彻查、毁伞破网,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夯实基础、巩固基础,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记者在会上获悉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进驻时间为4月24日至30日。中央督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56-5346336(受理时间为8:00-20:00),设置举报信箱(位于安庆市信访局),受理安庆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电来信举报。(来源:安庆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