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开展信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暨信访系统业务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21:34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9日,芜湖市信访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全市信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暨信访系统业务培训班活动。部分市直单位,各县、区信访局,各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信访工作人员参加。

1.webp.jpg

会议首先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潘怀中对信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宣讲。

潘怀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打一场全民动员的扫黑除恶战斗;二要充分利用各信访接待场所、电子公告屏、横幅、宣传手册、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手段,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三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做到“一口清”,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2.webp.jpg

省信访局来访接待二室主任唐金林、复查复核办主任周健、网上信访信息中心主任许成分别以“关于群众来访接待的几个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打造更好水平的三个信访”“信访信息化建设和网上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为题,结合全省信访工作实际和个人信访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来访接待、复查复核、网上信访工作程序、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全体参训人员反响强烈,达到预期效果。(芜湖市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