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信访局举办扫黑除恶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0 22:42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3日下午,芜湖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在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大会上,以“充分发挥信访部门职能作用,主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题,向全体干部党员辅导了扫黑除恶知识。

640.webp (1).jpg

在辅导中,潘怀中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讲解了必须掌握的扫黑除恶知识,指出了信访部门应当承担任务和如何积极有效地做好此项工作等。

潘怀中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二要深入发动群众。充分发挥信访部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三要管好信访线索。认真收集信访群众反映的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梳理上报。

辅导结束后,现场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扫黑除恶理论知识测试。(芜湖市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