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定远县:为民服务受赞扬 群众冒雪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05-17 21:51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11.webp.jpg

2019年1月31日,新年第一场大雪刚下过,定远县合蚌路七号地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热情周到、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定远县信访局,他们高兴地说:“真心感谢定远县信访局热情周到的服务,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合蚌路7号地小区居民曾到定远县信访局反映小区因餐饮行业乱排污水导致下水道堵塞问题。定远县信访局高度重视,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成东亲自接待,协调县城管执法局、县规建局、县国土房产局、定城镇联合调查处理,将下水道管网进行重新规划整改,彻底解决了和蚌路7号地下水管道堵塞问题。

收到锦旗后,定远县信访局工作人员感到心里暖暖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热情周到的为群众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定远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