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一名信访干部获得安徽省直机关第五届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9-05-16 17:58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省直各单位工会:

    2017年以来,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安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彰显他们的先进思想和事迹,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省直机关工会决定:授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等30个集体“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授予省纪委监委信息技术室技术保障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颜亮亮等50名职工“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授予省委办公厅省委总值班室公务班等30个集体“省直机关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授予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会副主席朱广萍等60名个人为“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实现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