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真心解难题 群众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3-16 18:49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辖区居民高某将印有“知群众冷暖、维群众权益”的锦旗送到瑶海区信访局,对该区信访干部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年来高某数次信访反映拆迁安置补偿等问题。为尽快帮助高某走出困境,生活步入正轨,合肥市瑶海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多次接访调度,根据“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本着“事要解决”的工作要求,区、街信访干部积极搭建平台,协调多方力量,极力化解。经过多次调度研判、深入剖析,坚持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通过思想疏导、法律宣传解开心结,以将心比心的态度,换位思考,引导其保持理性表达诉求,最终得以圆满解决,签订息诉罢访承诺书。


“锦旗虽小但意义非凡,这既是信访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与鞭策。”接过锦旗,该区信访局负责人鼓励广大信访干部要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信访工作;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时刻把问题解决抓在手中,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