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8:17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3月3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张祥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信访局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派员到会指导。


张祥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措施务实,发言中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张祥根强调,一要讲武装夯根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人民立场、群众观点,切实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二要讲政治谋大局。要深刻认识信访机关是政治机关、信访工作是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善于从政治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讲学习提素质。思想的高度源于学习,学习要讲究方法、持之以恒、与时俱进,静下心来钻业务,联系实际深思考,以用为本求实效,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四要讲奉献强党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弘扬奉献精神,常怀为民之心,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五要讲规矩严作风。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新年第一会”精神,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照 “六个不”,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正视问题、补缺补差、抓好整改。要心中装着群众,经常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实打实为群众办实事。六要讲党建筑堡垒。要着力构建“党建+信访”工作机制,做到党建工作与信访工作相互融合,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化解信访矛盾、保障群众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夯实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