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安徽省人民政府信访局赴红旗渠开展党建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0 20:52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1.webp.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担当精神,提升全省信访系统党建工作质量,5月6日至11日,省政府信访局在红旗渠举办全省信访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鲁红杰致欢迎辞,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学习秘书、优秀党员和全省信访系统党务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2.webp.jpg

3.webp.jpg

本次培训班依托红旗渠和红旗渠精神,充分运用了课堂教学、现场体验、互动访谈、观摩考察、分组研讨、主题教室等多样化的形式,让来自全省信访系统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培训期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会议,组织了《红旗渠修建及其历史启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与河南省信访局进行了业务工作交流,观看了话剧《红旗渠》,开展了《采访红旗渠劳模,讲述红旗渠的故事》、与石板岩镇桃花洞村支部书记杨松林座谈等互动教学,观摩了红旗渠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在谷文昌故居,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4.webp.jpg

5.webp.jpg

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使大家深切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学员们在讨论中表示,红旗渠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远不会过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安徽省信访工作的新篇章,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