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11:13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佚名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12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王敏、王希锦、邓斌、孙霞,机关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会上,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回顾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和廉政情况,全面总结处室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对述职进行测评,张祥根对述职进行了点评。

张祥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局党组领导下,各处室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持续深化拓展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三要全力推动源头预防和解决问题;四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五要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和水平。(省信访局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