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访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1:01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佚名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8日,省信访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希锦主持会议,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讲话并通报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王敏、邓斌、孙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民主测评。

评议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对他们的述职进行评议,张祥根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通报了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张祥根指出,过去的一年,局机关党建有了新气象,队伍素质有了新提高,履职尽责有了新作为,信访工作有了新面貌。2018年的党建工作,更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二要抓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持续整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增强“八种本领”,推动信访工作。

张祥根强调,各位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高标准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对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安徽省信访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