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根赴利辛县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0:59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佚名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8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赴利辛县慰问局机关挂职干部,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张祥根首先看望慰问了在利辛县政府挂职的徐永祥同志,仔细询问挂职以来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主动转变角色,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晚上,张祥根主持召开会议,与市、县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信访工作,并详细了解部分重点信访积案化解情况。会上,市、县负责同志通报了信访工作情况,部分县直和乡镇负责同志介绍了化解重点信访积案的做法和体会。

张祥根对亳州市和利辛县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县党委、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自调度,强力推动,自觉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形成了八个方面的经验启示,即:提高政治站位、体现为民情怀、直面矛盾问题、分清压实责任、落实专人专班、坚持综合施策、守住政策底线、突出党委领导,希望认真总结坚持,继续推广完善。张祥根强调,要乘胜前进、一鼓作气,以重点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化解为契机,充分发挥挂职信访干部作用,进一步扩大信访问题解决的范围。要深入开展走访蹲点调研,扎实推进干部大调研、矛盾大化解,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大密切,实现2018年度信访工作良好开局,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