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1 10:54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佚名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31日,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召开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王敏、王希锦、邓斌、孙霞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县挂职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紧紧围绕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及全国信访局长会议要求和省“两会”确定的新任务、新目标,深入推动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全力以赴做好信访重点工作,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谱写我省信访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安徽省信访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