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8 10:51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佚名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安徽省信访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工作, 2018年1月27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市县信访工作人员和局机关部分处室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时,张祥根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目的,要求大家紧扣主题,对省信访局党组提出意见建议,要开门见山不讲套话,要一针见血不讲虚话。随后,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就信访制度改革、信访工作队伍建设、信访工作运转协调保障、信访目标考核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张祥根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局党组将认真梳理汇总有关意见建议,及时吸纳到位。省信访局党组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加“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三个“一以贯之”,落实“五个过硬”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我省信访工作新篇章。(省信访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