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3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佚名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电视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红船精神交流体会,给与会人员以很大的教育和启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信访工作实践的全过程,全力以赴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不断增强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全面性;要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利益的忠实维护者。(省信访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