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17:2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8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督查督办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参加会议,局学教办和人事处到会指导,督查督办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唐金林主持,督查督办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上,唐金林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督查督办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支部存在问题。每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学教办负责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敏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严、标准高,每位党员都能做到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员做到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坦诚相见、客观公正,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下了思想基础。

王敏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学思践悟见行动。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逐条落实;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特别是以专项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8月9日,王敏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来访接待二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10日、12日,先后参加了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各支部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检视问题整改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