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上信访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08:21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推动党学习教育断走深走实8月3日上午,省网上访信息中心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孙霞及学教办曹松洪、刘传同志到会指导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汪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每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霞指出,今年以来,中心党支部政治生活有声有色,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但同时也存在学习形式较为单一、深入基层不够经常、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问题,需高度重视并加以改进。
孙霞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坚守人民情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党建统领,以党建促业务,不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网信和信息化工作业务能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学好用好党史,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