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入党初心 过好“政治生日”——省政府信访局来访接待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1-08-02 14:4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30日上午,来访接待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过“政治生日”,并给全体党员寄语。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德莉到会指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饱含对党的深情,逐个发表感言。支部书记许成代表支部委员会给每位党员寄语。


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向二室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说,入党誓词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关键是将理想、信念、规矩内化于心、践之于行。要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铭记入党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听群众呼声,多谋富民之策,多为群众办实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信访服务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有先有后、党龄有长有短,来访接待工作有其特殊性,党支部把全体党员集中起来,一起过“政治生日”,这种形式很新颖,氛围既简朴清新,又不失庄重严肃,充分激发了自己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铭记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