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荣为办公室、研究室、机关党委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9 17:0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9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荣以《读懂“三问” 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处室党员上专题党课,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家交流党史学习体会。


王祥荣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必须从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党领导的历史然性,更加深刻领悟到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王祥荣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求,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史为镜,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阶段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历史高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任务就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悟历史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如何不断改变中国,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祥荣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好”在于它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在于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在于它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不容易,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容易,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正确道路不容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