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霞带领办信处、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0:57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7月2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霞带领办信处、信息中心党支部,赴科大讯飞公司开展“学习AI技术,提升工作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孙霞一行首先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示厅,详细学习了解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社会治理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科大讯飞智慧城市综合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和公司前沿技术及业务开展情况,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孙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的要求,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国家信访局(安徽)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结合全省信访工作实际,发挥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全省信访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充分借鉴科大讯飞智慧城市综合党支部“互联网+党建”等经验做法,聚焦组织建设互助、党员交流互动、党建载体互享、业务发展互促,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