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同志为来访接待二室、复查复核办、人事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 10:4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革命精神,结合中心工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为来访接待二室、复查复核办、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王敏指出,信访干部要从红色资源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敏强调,信访干部要从学习党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崇高品格,时刻铭记信访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永葆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永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永怀赤子之心,矢志不渝、忠诚为民,扎扎实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一心一意为民谋利促发展。

敏强调,访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时时处处以人民利益为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信访工作,深入细致地关心解决好群众的小事、难事、烦心事,自觉做到万事民为要,万事民为先,多听群众呼声,多谋富民之策,多为群众办实事,尽职尽力、满腔热忱地做好信访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敏要求,信访干部要把历史、现在、未来更好地贯通起来,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全省信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推动信访事业的发展,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提供有力信访服务保障。


党课报告会前,王敏同志带领来访接待二室、复查复核办、人事处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