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霞为办信处、网上信访信息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1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6月16日上午,办信处、网上信访信息中心党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孙霞、徐永祥、徐文广、王蕊四名同志过政治生日。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霞同志围绕学习党史贯彻党章进行专题授课,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强化角色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执政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起身站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孙霞同志用谈心的方式,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工作履历、生活阅历,追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要始终牢记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增强奉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他三名党员同志也分别回顾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体会,并表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锻炼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与会党员向孙霞等四名同志送上生日寄语,赠送纪念品。

活动期间,孙霞同志以“学党史读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题,围绕党章的发展历程及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以及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她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阐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强化角色意识,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来信和网上投诉,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尽责、谋事干事,做到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在担当中励志成长。要强化执政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清醒认识执政风险,增强执政能力,全力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办信处、网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人事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