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09:4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孙霞先后深入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看望,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她(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她(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


在离休老党员梁新秀家中,张祥根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鲜花。他亲切地说,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党中央决定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您是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前辈,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张祥根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老人子女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梁新秀珍爱地抚摸纪念章,感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现在的生活多么幸福。



王敏、孙霞分别到退休老党员符为、西传军家中慰问看望、颁发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