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7:07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1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办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会议,局学教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鑫通报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存在问题不足,明确整改目标方向。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交流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批出了团结,批出了干劲,批出了战斗力。

孙霞指出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客观坦诚,达到了增进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信访部门是政治部门、信访工作是政治工作的职能定位,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要坚守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观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群众来信,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要坚实履职本领,主动适应新阶段信访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加强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问题,努力使自己成为履行岗位职责的行家里手。要坚定务实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劲头,积极主动作为的精神,严格工作标准,讲求工作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作风赢得群众信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