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30 15:35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副省长李建中接见全省最美信访干部

——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用心服务群众

中国网讯5月22日,安徽省“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安徽省副省长李建中接见“最美信访干部”并出席座谈会。


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副省长李建中与最美信访干部合影

姚玉舟向“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姚玉舟指出,“最美信访干部”是全省广大信访干部的杰出代表,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信访干部队伍敢于担当、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作风。

姚玉舟强调,全省信访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实践,进一步推动基层矛盾化解,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更加自觉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据了解,2016年8月,国家信访局下发《关于开展“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的通知》,组织全国信访系统开展“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旨在发现、推出一批事迹感人、工作业绩突出的信访干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广大信访干部爱岗敬业,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启动后,安徽省积极响应,快速启动全省“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采取基层推荐、媒体推介、网络投票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寻找最美信访干部”评选、宣传活动。安徽省信访局成立评审小组,经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网络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方莉等20位同志被评为全省“最美信访干部”,其中方莉同志还获得了全国“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殊荣,安徽省信访局荣获全国“寻找最美信访干部”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