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新风 传递榜样力量”第六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讲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3 16:1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12月19日下午,第六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讲述会在合肥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出席,省直和中央驻皖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点点星辉、汇聚成炬,照亮了道德的星空。活动现场,胡隆云、王丹峰、周梅、王雷、胡成科、胡建东、饶春彬、袁媛等8位省直机关道德模范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们当中或敬业奉献,彰显最美的奋斗姿态;或助人为乐,播撒人间大爱;或孝老爱亲,尽显至美真情。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省直机关工委青年干部代表为道德模范们送上礼遇的鲜花,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近年来,省直机关持续开展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表彰了一批又一批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推动省直机关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