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好人馆接受先进典型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7 07:04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4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好人馆接受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webp.jpg

2.webp.jpg

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等多个展厅,通过一个个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好人传递出的正能量,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道德的洗礼。

3.webp.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信访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