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管理和服务 > 精准脱贫

张祥根赴龙元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00:00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7日,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张祥根赴六安市叶集区三元镇龙元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局驻村干部,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

202001081621401505_oSKO5X4P.jpg

张祥根先后走访慰问老党员、退职老村干、易地扶贫搬迁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张祥根都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查看吃住条件,询问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健康舒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202001081622271506_3TmdDV7J.jpg

在龙元村部,张祥根与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座谈交流,向局里3位驻村扶贫干部分别表示慰问,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认真总结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