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管理和服务 > 精准脱贫

省信访局驻村扶贫工作简报(第44期,总第116期)

发布时间:2019-12-26 00:00 访问次数: 字号:【    】

省信访局驻村扶贫工作简报

 

(第44期,总第116期)

 

省信访局驻龙元村扶贫工作队         2019年12月26日

                                                  

                    

龙元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接受2019年度考核

 

12月25日,叶集区扶贫局、区委组织部到龙元村对驻村选派帮扶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上午8时,区考核组在龙元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考核评议会议。龙元村党员、群众、贫困户代表共27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区扶贫局副局长程勇讲解了考核方案和民主测评注意事项,驻村扶贫工作队长赵德莉代表工作队向参会代表作了年度述职报告,会议对3名选派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会后,考核组一行从村干部、党员、群众、贫困户中各选取2名代表个别谈话,全方位考察了驻村扶贫工作队2019年度执行选派工作制度、“一抓双促”等工作开展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